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铭星哨】CBA前瞻:福建浔兴VS浙江稠州金租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福建浔兴VS浙江稠州金租
  时间:2022-12-8 19:35

  福建浔兴股份上场比赛以76-122惨败青岛国信,球队表现十分糟糕。福建浔兴股份目前已经遭遇八连败,球队表现令人失望。福建浔兴股份第一阶段场均只能得到84分,但却场均丢了102分,攻防两端均表现不佳。此前,福建浔兴股份官宣与外援肖恩-基尔帕特里克正式完成签约,他将身披6号球衣。

  浙江稠州金租上场比赛97-96绝杀战胜广东东莞大益,球队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势头。浙江稠州金租第一阶段场均可以得到107.7分,进攻端表现高居联赛前列。第一阶段浙江出手最多的位置就是篮下,而且39.2%的占比在所有球队中排名第2。浙江队内线余嘉豪和刘泽一共同完成成长,两人既可以独当一面,又可以组成双塔,是本赛季浙江最大的进步。

  第一阶段福建浔兴股份在取得开门红之后就未尝有过胜利,最终战绩定格为1胜8负。而第一阶段浙江稠州金租9场比赛保持全胜,球队目前高居联赛第一。主教练王世龙同时非常注重团队篮球,场均助攻排名第一的表现可见一斑,本场看好浙江大胜至少20分。

  推荐:浙江-19.5

  (铭星哨)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