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社媒账号被禁 小号喊话:我的部落听着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媒体发布消息,一个疑似凯瑞-欧文小号的账号在社交网络上宣称,欧文的Instagram认证账号已被暂停使用。

  这个小号发了一张手机截图,内容正是Instagram发出的封禁通知。该小号表示:“他们封禁了我的@kyrieirving账号,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也无所谓。”

  随后他还向粉丝喊话:“我的部落听着:一定要确保自己看到正在发生的一切。无论如何,坚守立场。Hela。”

  在Instagram搜索欧文账号的确显示查无此人,但尚不清楚欧文被封禁的原因。

  近年来,欧文在社交网络上的存在愈发偏离主流,经常发一些涉及种族和宗教的神秘信息,本赛季初才因为转发反犹主义影片引发巨大争议,遭到篮网禁赛,还痛失球鞋代言,商业损失惨重。但他似乎毫不在意自己的商业价值是否受损,依然我行我素。

  从这个小号的发言风格来看,是与欧文本人非常相似的。也不确定欧文是否将进行申诉,让自己的大号解封。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