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末节20分!詹皇背靠背轰新高48分!霸气喷垃圾话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湖人在主场140-132战胜火箭,勒布朗-詹姆斯26投16中砍下48分8篮板9助攻,在第四节接管比赛,打出了恐怖的统治力。在苦战惜败76人之后,勒布朗继续出战背靠背第二场,虽然险胜,但比赛过程并没让勒布朗省心多少。

  对手是一心争状元的球队,但湖人依然能想办法保持悬念。勒布朗在场时的个人表现没话说,但问题就在于当他下场休息,湖人总会无可避免地滑向崩盘。

  首节前半段,湖人在勒布朗的驱动下顺风顺水,半节时间就拿了20分。双方都没有用力防守,第二节8分32秒勒布朗的三分把分差拉开到13分,但很快火箭打出一波9-2,是勒布朗节末回归后才打破僵局,他跟威少迅速带动了转换节奏,助攻贝弗利飙三分后更是连续两回合腾空暴扣,还造了一次2+1,他坐在地板上面向观众,大声怒吼“我不是好惹的”,霸气十足。

  勒布朗半场拿到18分,下半场开局他又在禁区外开火连飙三分,然而湖人又在节末他休息时被打成漏勺,他辛苦建立的两位数优势又被浪费。

  第四节也是同样的剧本,勒布朗上来一通狠凿,又是传球又是强吃对手,以一己之力为湖人连续创造13分。但湖人仍拦不住火箭的反扑,悬念一直维持到最后,勒布朗关键时刻打进中距离干拔,最后1分钟湖人仅领先2分,勒布朗掌握球权,在威少掩护后果断起跳干拔,命中制胜打板。而后他被送上罚球线,还拿下关键篮板,算是为这场个人秀杰作画上完美句号。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