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胖:MVP候选莫兰特该被更多提及 他打得非常好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名宿沙奎尔-奥尼尔近日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灰熊队球员贾-莫兰特,他认为在讨论本赛季最有价值球员争夺时,莫兰特具备竞争的实力。

  “我很是沮丧,当你们所有的专家都在讨论MVP候选人时,你们没有足够多地谈到莫兰特。其实这个孩子可以打得非常好的,他带领灰熊打出了很不错的战绩。当我们都在讨论卢卡-东契奇和约基奇这两名球员作为MVP候选人时,我觉得莫兰特其实是正在提升自己的竞争力,我喜欢他的比赛,所以我觉得在讨论MVP时,他的名字应该被提及。”奥尼尔说道。

  本赛季莫兰特场均为灰熊队出战32.2分钟,贡献27.4分7.9次助攻和5.8个篮板1次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