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我肯定恩比德从没和我这样的组织者打过球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日NBA常规赛,76人客场113-112险胜湖人,赛后恩比德和哈登接受媒体采访。

  哈登表示:“他是如此全能又极具统治力,我敢肯定他从来没有和像我这样的组织者一起打过球。这是持续沟通的问题,他以前可能没有这么多挡拆顺下的机会,我也没有和这么全能的大个子一起打过。”

  恩比德则表示:“我认为他(哈登)是一个伟大的组织核心,他必须拥有球权。当他没在场上的时候,我就要扮演组织者的角色,我每晚也可以送出5到10次助攻。”

  “但是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是如此优秀的一个组织者,你必须把球给他。他会在正确的位置给你传球。不仅给我,也会给我们的队友。我们只是让他自由发挥,这就是他每晚都有15-20次助攻的原因。”

  昨日的比赛哈登15中9贡献24分7板13助攻,恩比德21中12拿下35分11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