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我不喜欢佩顿离队 他应该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球员追梦做客播客节目《Know Mercy with Stephen A. Smith》。

  谈到休赛期离队的佩顿二世,追梦表示:“我不喜欢这样,我不喜欢GP(指佩顿)不在队里,首先你和这些人建立了一种关系,我只是不愿意看到这种分离,因为在NBA,每个人都过着自己的生活,是的,你会保持联系,但这与每天待在一起完全不同。”

  “其次,我认为佩顿的防守能力是众所周知的——他应该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另外他的空接扣篮、空切等给我们的进攻带来了好处,我认为人们不理解它的价值。”追梦说道。

  休赛期,佩顿二世与开拓者签下了一份3年价值2800万美元的完全保障合同。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 佩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