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不想戈贝尔交易包括凯斯勒 爵士坚持游说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爵士客场以126-125险胜森林狼。

  此役,爵士菜鸟沃克-凯斯勒打出个人赛季至今的最佳表现,出战31分钟13投9中,罚球4中2,拿下20分21篮板4助攻2盖帽。

  今天,TA记者Tony Jones分享了当时这笔关于戈贝尔的大交易背后的故事,他写道:“森林狼不想把他纳入到戈贝尔的交易中,而爵士队则坚持游说他参与交易。森林狼即使知道会交易到戈贝尔,也对凯斯勒寄予厚望。”

  “可以肯定地说,没有人认为凯斯勒会这么好,这么快。由于去年夏天的伤病,他休赛期没怎么打球,也没有参加夏季联赛。这是爵士用博扬换来奥利尼克的一个重要原因,他们希望凯斯勒能够成为他们未来的中心,甚至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可能性。但是,他们想要慢慢带着他进步,这需要得到证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