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部高管:湖人寻求不给多个首轮情况下送走威少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Heavy网站记者Adam Taylor报道,他的同事Deveney在和西部球队高管交流时得知,湖人仍可能交易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管表示,湖人讨论了关于威少的一些额外交易选项,责任在于收回长期合同以增加任何潜在交易的甜头。

  “威少打得很好,他们(湖人)正在寻求一种在不放弃多个(首轮)选秀权的情况下达成交易的方法,这将涉及到一份更长的合同,比如从独行侠换来小蒂姆-哈达威或其他类似的。他们(湖人)还讨论过富尼耶和德里克-罗斯,这可能是他们在(威少)交易中能得到的最好的回报了。”该高管说道。

  赛季至今,威少为湖人出战了41场比赛,场均28.7分钟得到15.7分6.6篮板7.8助攻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