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达拉斯独行侠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3-01-21  08:30



  独行侠最近一场比赛122-130输给老鹰,球队近期遭遇3连败,近况比较低迷,这3场败仗他们的场均失分高达135.3分,球队的防守质量十分糟糕,本赛季至今,东契奇场均出战37.4分钟,贡献33.7分8.8篮板8.8助攻1.6抢断,伍德在上一场比赛中伤了拇指,预计将缺席一段时间;本赛季至今,独行侠的战绩为24胜22负,球队在西部的排名出现下滑。

  热火最近一场比赛以124-98大胜鹈鹕26分,球队重返胜轨,近期他们5场比赛取得4场胜利,球队近况还算不错,上一场比赛,热火全队10人出战,9人有得分进账,其中7人得分上双,全队多点开花;本赛季至今,热火的战绩为25胜21负,球队在东部的排名并不是很理想,本场比赛热火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来客战有一定的回暖。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上赛季常规赛中,两支球队各取一胜。

  两支球队近况差距比较大,独行侠上一场输给老鹰之后,球队近期遭遇3连败,近况比较低迷,而热火最近5场比赛取得4场胜利,近来发挥不俗,虽然本场比赛他们是客场作战,但球队近期客战也有回暖,本场比赛还是看好老鹰。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独行侠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