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25+6爱德华兹23+7 森林狼3人20+胜猛龙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森林狼今日迎战猛龙,前者两连败后排名西部第十位,后者上场比赛则是输给雄鹿排名东部第十一位,此役唐斯和戈贝尔缺战。

  比赛上来,两队没有经过过多试探直接进入对攻战,场上比分也是交替领先,首节末段猛龙逐渐取得场上领先,次节双方的攻势依旧不减,单节合砍74分后猛龙也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半场结束时森林狼落后10分;下半场两队依旧是互不设防场面十分精彩,但是对攻过程中森林狼并没能获得迫近比分的机会,分差始终保持在十分左右,不过末节命中率下降的猛龙还是给了对手机会,比赛悬念保持到了最后,关键时刻拉塞尔两罚全中,阿努诺比绝杀三分不中,最终森林狼险胜猛龙结束连败。

  双方数据

  森林狼(23-24):拉塞尔25分6助攻2抢断,爱德华兹23分5篮板7助攻3抢断,麦克丹尼尔斯18分7篮板,安德森20分10篮板6助攻2抢断,里德5分7篮板2助攻2抢断,普林斯6分4助攻,瑞安3分2助攻,奈特8分4篮板,加尔扎7分,诺威尔13分3助攻2抢断。

  猛龙(20-26):巴恩斯29分8篮板5助攻,范弗里特25分10助攻,阿努诺比15分8篮板,西亚卡姆13分7篮板9助攻2抢断,特伦特18分2篮板,阿丘瓦11分4篮板,埃尔南戈麦斯2分4篮板,威斯坎普9分,赛迪斯-杨4分4篮板。

更多关于"森林狼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