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巴约:球迷投票我不在意 但有些人不该出现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热火球员阿德巴约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谈到了全明星球迷投票。

  “球迷投票没问题,但有些人甚至不应该出现在这(全明星票选名单)名单上。但这就是球迷投票,事实就是如此,你得接受现实。我的意思是,如果有人告诉今年有谁比我打得更好,我会很沮丧,因为我是全联盟内线得分榜第一,我是我们赢球的原因之一。”

  “所以,对我来说,球迷投票就只是球迷投票而已,我不会计较。但等到了教练投票时,我觉得我应该会入选。”

  本赛季至今,阿德巴约场均得到21.6分10.2篮板3助攻1.1抢断0.8盖帽,投篮命中率54%。

  在最新一轮的全明星球迷投票结果中,阿德巴约未进入东部前场前十。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