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34+12独行侠痛宰热火止连败 巴特勒仅12分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25胜22负)重拾胜利。东契奇得到34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丁威迪得到19分,他们率队利用一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独行侠队在主场以115-90大胜迈阿密热火队(25胜22负)。独行侠队结束3连败。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4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丁威迪得到19分,布洛克得到15分,格林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0分。热火队的奥拉迪波得到20分,阿德巴约得到18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希罗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巴特勒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文森特得到10分。

  主场作战的独行侠队开局不错,丁威迪、哈达威轮流得分,他们以14-8领先。巴特勒和洛瑞追回4分,布洛克三分还击,东契奇三罚全中,独行侠队继续保持领先。奥拉迪波跳投命中,史密斯和东契奇先后命中三分,首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31-19领先。

  丁威迪和格林联手6分开始第二节,独行侠队继续扩大优势。阿德巴约追回4分,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奥拉迪波三分中的,热火队以37-47落后10分。东契奇连中2个三分球试图拉开,奥拉迪波和希罗分别单打还击,东契奇再次跳投命中,巴特勒和阿德巴约率队连取6分,热火队以49-58落后。史密斯两罚全中,希罗勾手打进,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51-60落后9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19分,丁威迪得到11分;热火队的希罗得到13分,阿德巴约得到10分。

  马丁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丁威迪和东契奇联手5分扩大优势。洛瑞罚球追分,史密斯三分中的,东契奇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连得9分,独行侠队以75-57领先。巴特勒率队追回4分,丁威迪三分命中,格林连取5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独行侠队以85-61领先24分。阿德巴约连进两球止血,东契奇三分回敬,鲍威尔篮下打进,三节战罢独行侠队以92-67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双方拉锯几个回合,奥拉迪波三分命中,他率队连得8分,热火队以79-99落后20分。丁威迪和布洛克各拿3分,他们率队还击9-0的小高潮,独行侠队以108-79领先。马丁和文森特追回4分,但独行侠队依旧保持大比分领先,双方之后都用替补打完,独行侠队以115-90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洛瑞、希罗、巴特勒、马丁、阿德巴约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丁威迪、哈达威、史密斯、鲍威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