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亚特兰大老鹰VS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23-01-29  08:30



  老鹰最近一场比赛在客场以137-133力克雷霆,球队结束连败重返胜轨,特雷杨出战35分钟砍下33分3篮板11助攻,穆雷贡献21分2篮板3助攻1盖帽,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0Feb4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本赛季迄今为止,老鹰一共取得25胜24负的战绩,球队排在东部第8的位置,本场比赛他们是主场作战,但球队近期主战发挥不是很稳定。

  快船最近一场比赛以138-100大胜马刺,球队近期拿下4连胜,且赢球分差逐渐上升,球队的状态稳步上涨,乔治上一场比赛出战35分钟贡献35分4篮板7助攻3抢断1盖帽,没有出现失误,伦纳德贡献27分3篮板7助攻1抢断,双核合力带队取胜;本赛季迄今为止,快船的战绩为27胜24负,球队排在西部第5的位置,本场比赛快船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期在客场的发挥还算不错。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老鹰在客场以112-108力克快船,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两支球队最近一场比赛各自取胜,不过老鹰近况明显没有快船那么理想,他们此前遭遇连败,此役虽然是主场作战,但近来主场赛事战绩起伏不定,而快船则恰恰相反,他们客战状态也保持得不错,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快船。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老鹰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