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欲再擒帝王

www.7m.com.cn  2023年01月3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二早上,NBA常規賽,木狼與帝王再戰,此役是雙方三日內的第二次對決。在上次交鋒中,安東尼愛華士大殺四方斬下34分,D.羅素也有不俗表現,此番再戰,木狼將在他們的帶領下向勝利發起衝擊。


        兩隊上仗才有過直接對話,當時木狼在半場落後的情況下,憑藉第三節的出色發揮一波奠定勝局,最終以117比110取勝。在卡爾唐斯傷缺的情況下,安東尼愛華士扛起球隊,上仗交出34分、10個籃板、6次助攻的全面數據,是木狼取勝的最大功臣,同時也是球隊近期能取得優異表現的關鍵人物。此外,內線悍將拿斯列特的表現亦值得稱讚,對陣帝王時出戰13分鐘,投籃9中6,以極高的效率拿下了14分、2個籃板,而本賽季至今,拿斯列特均場上陣17.6分鐘,能夠得到10.2分、4.8個籃板,在出場時間受限的情況下能有如此表現顯然超出預期。今鋪在R.高伯特出戰成疑的情況下,拿斯列特或許能得到更多表現機會。陣容方面,還有後衛麥拿寧傷缺。


        帝王在進入2023年後的狀態有所起伏,新年頭4場比賽還輸足3場,雖然此後將狀態調整,並一度錄得六連勝,但狀態不穩的老毛病依舊沒能解決,在上仗輸給木狼後,近4仗只得1勝3負,並遭遇兩連敗。對帝王而言,要進入季後賽無疑是今季的首要目標,畢竟過去16年他們都沒有進入季後賽,但隨著近期狀態波動,他們西岸第三的位置也不再穩固,身後的快艇、木狼都對此位置虎視眈眈,而且西岸競爭激烈,帝王一不小心恐怕就會被打落谷底。回看上仗與木狼一戰,帝王有幾名球員不在狀態,其中H.班尼斯表現最差,7射1中,得到的13分中有10分來自罰球。此外,帝王全隊的三分手感也不佳,命中率低至27.3%,而在木狼全場失誤多達19次的情況下,帝王也沒有利用好這一優勢。近況、心理層面都處於下風的帝王此番再戰木狼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木狼 帝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