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相信我们能卫冕 球员和教练都要努力了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主帅科尔今日参加《Damon & Ratto》播客节目时表示,他100%相信勇士有机会卫冕,这些队员们具备足够的天赋,勇士上下自信且拥有丰富经验,不惧怕任何球队。

  “100%。这绝对是我相信的事情,这就是我们正在努力的,这就是我们的计划。”科尔说道,“我们确实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本赛季只剩下30场比赛了,所以,我们现在就需要采取行动了。我还是觉得我们能够做到,我认为我们队谁都不怕。考虑到我们在季后赛的经验和历史,我认为我们的球员有足够的信心。”

  “我们必须要做得更好,尤其是在终结比赛方面。总的来说,不仅是球员,教练组也是。我们必须确定一些轮换,并弄清楚我们如何以最好的方式将所有一切组合在一起,因为这现在依然不够清楚。尽管这令人担忧,但我仍然相信这是可以达成的。”科尔继续说道。

  勇士目前26胜26负,暂时排名西部第八。上赛季,他们以联盟第三的战绩进入季后赛,最终夺冠。

更多关于"科尔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