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主場「火」中取栗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常規賽展開連場激戰,其中公鹿將坐鎮主場迎戰熱火。公鹿連戰連勝氣勢如虹,而熱火近3仗輸掉2場表現欠佳,此消彼長下,公鹿今仗主場出擊當然值得看高一線。

  公鹿近期勢頭強勁,在險勝快艇後已經豪取一波六連勝的佳績,其中阿迪圖昆保上仗更是大殺四方,斬獲54分外加19個籃板的奪目數據,個人近4仗場均得到38.3分、12.8個籃板和4.5次助攻,一舉當選為上週東岸最佳球員。進攻方面,公鹿除了超巨阿迪圖昆保外,後衛賀列迪和格雷遜阿倫也是得分好手,賀列迪至今場均貢獻19.2分和7.2次助攻,格雷遜阿倫則以超過四成的三分命中率成為球隊頭號神射手。至於內線方面,擁有三分射程的布魯克盧比斯也足以令人防不勝防。值得指明的是,公鹿今季的防守能力也是全聯盟數一數二的,球隊場均能夠搶下48.9個籃板,該項數據目前領跑全聯盟。更為有利的是,公鹿今仗是主場作戰,而他們今季的主場戰鬥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至今81.5%的主場勝率更是東岸之最,球隊目前則保持住一波主場六連勝的強勁勢頭。今仗面對近況飄忽不定的熱火,公鹿當然有力殺敵。陣容方面,前鋒伊巴卡因個人原因缺陣;前鋒波迪斯則因傷休戰。

  相比之下,熱火近期整體表現失色得多,球隊近3仗只有1勝2負的戰績,過去9仗則錄得5勝4負,但是當中4場敗仗均來自作客,球隊想要提高排名保住季後賽資格就必須解決作客不力的短板。作為東岸傳統豪強,熱火的整體實力也不容小覷,他們5位常規正選至今場均得分全部達到雙位數,其中占美畢拿、艾迪拜約和泰萊希路在羅利穿針引線下,三人場均得分更加齊齊超過20分,此等表現在全聯盟當中亦屬少數。只可惜,熱火後備陣容的實力相對薄弱,而且奧拉迪普和鄧肯羅賓遜等人今季飽受傷患困擾經常淪為觀眾,導致球隊始終難以欠缺爭霸東岸的雄心壯志。需要指出的是,熱火是目前東岸排名前8球隊中,分岸成績唯一不足五成的隊伍,此前28次對陣東岸球隊只有13勝15負。另外,熱火最近10次對陣公鹿也是輸多贏少,當中作客更是4戰盡墨,球員在心理方面難免蒙上一層陰影。陣容方面,前鋒尼高拉祖域和中鋒約特斯雲等人均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公鹿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