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盼復仇鷹隊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上午,NBA常規賽繼續上演好戲,金塊將主場迎戰鷹隊。金塊回到主場作戰馬上盡現西岸一哥的本色,他們目前迎來兩連勝,加上球隊今仗復仇心切,考慮到鷹隊目前正處於作客之旅,兼且今仗還要背靠背比賽,相信金塊絕不會錯失復仇良機。

  金塊結束作客之旅後,他們回到主場馬上恢復西岸一哥的本色,球隊目前迎來兩連勝佳績,其中上仗與勇士的比賽更加迎來一場大勝,以134比117大勝衛冕冠軍17分,可見金塊如今以36勝16負的戰績高踞西岸第一實至名歸,他們的實力確實強於衛冕冠軍勇士。但美中不足的是,上仗比賽輕鬆拿下三雙的祖傑目前腿部有傷,這位當家球星今仗上陣成疑。好在如今的金塊陣容鼎盛,作為核心之一的J.梅利上仗比賽也迎來高光時刻,他拿下33分、5個籃板和8次助攻的同時,還命中3記三分(賽季至今101記三分),從而職業生涯第6次單賽季命中至少100記三分,創下隊史新紀錄。除此之外,K.樸比、維拉高加卡、米高波達和布魯斯布朗上仗比賽也得分上雙,正是這些球員展現良好狀態,球隊最近2仗比賽全民皆兵,均場得分達到128分。值得一提的是,金塊今季首次與鷹隊交鋒遭到失利,前者如今復仇心切,要知道鷹隊目前正處於作客之旅的同時,今仗還要背靠背比賽,其體能受損嚴重,這對於金塊來說正是復仇的大好機會。陣容方面,後衛基利士比和前鋒積克懷特均因傷休戰。

  鷹隊最近迎來一波五連客之旅,他們首站作客雖然出師不利輸給拓荒者,但好快調整狀態,在接下來的2仗作客連續擊敗太陽和爵士迎來兩連勝,其中與爵士一役中,當家球星特雷楊格並沒有受到交易流言的影響,他拿下全場最高的27分外加4個籃板和6次助攻,幫助球隊取勝之後,目前以27勝26負的戰績排名東岸第8位。但美中不足的是,鷹隊在連續作客征戰下,兼且今仗還要背靠背面對西岸一哥金塊,球隊的體能狀況令人擔憂。更加不利的是,陣中另一核心D.梅利在此次五連客之旅的發揮,真的是一場不如一場,從首站作客取得40分、接著來到21分,最後到上仗比賽僅得13分,如此飄忽狀態好難成為特雷楊格身邊的得力助手。此番面對主場發揮甚佳的金塊,鷹隊確實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金塊 鷹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