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两双 利拉德28+5 雄鹿轻取开拓者取8连胜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开拓者今日坐镇主场迎战雄鹿,开拓者上一场不敌公牛结束3连胜;雄鹿则非常稳定拿到一波7连胜,而本场比赛是他们西部3连客的第一站。

  首节开局洛佩兹成为奇兵,他在开局连拿9分帮助球队取得14-3的开局也奠定了随后的一路领先;开拓者连忙叫了暂停才逐渐找回状态开始追分,虽然这之后他们和雄鹿打的有来有回几乎势均力敌,但就是开局那波攻势所拉开的分差压着他们无法翻身并落后10分进入下半场。第三节开拓者前半段还能咬住比分但后半节轮换导致崩盘,雄鹿这边送上一波17-3的攻势一举建立起20分以上的领先奠定胜局,末节开拓者眼见大势已去早早撤下主力。最终,雄鹿轻取开拓者豪取8连胜。

  双方数据

  雄鹿(37-17):阿德托昆博24分13篮板8助攻、洛佩兹27分9篮板、霍勒迪20分4篮板8助攻、米德尔顿13分3篮板5助攻、英格尔斯5分、卡特11分5篮板3助攻、比彻姆5分、康诺顿11分、阿伦3分。

  开拓者(26-28):哈特14分8篮板、格兰特13分3篮板、尤班克斯10分4篮板5助攻、西蒙斯21分5助攻、利拉德28分4篮板5助攻、沃特福德6分、利特尔8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