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激动!詹皇致辞爆粗口 拜登库里杜兰特纷纷致敬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8日,在主场迎战雷霆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在第三节完成对贾巴尔生涯总得分的超越,就此成为历史得分王。

  比赛暂停后,NBA总裁萧华上台主持了一场简短但隆重的庆祝仪式,勒布朗也发表了致辞。

  他说:“我只想说,感谢湖人球迷,你们真的非常特别。能与卡里姆这样的传奇比肩,真的令我诚惶诚恐,请大家为队长起立欢呼吧。”

  随后他也说:“感谢我美丽的妻子,女儿,两个儿子,我的朋友,我的母亲,我只想说,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感谢你们的牺牲。我也要感谢NBA,感谢萧华和伟大的斯特恩,感谢你们让我能够实现一直以来的梦想。”

  勒布朗一口气感谢了他所能想到的所有人,最后他也忍不住喷出一句脏话,说:“Fxxk,真的谢谢大家。”

  NBA和湖人也为他精心准备了致敬视频,库里和杜兰特都出镜恭喜了勒布朗,同时也有Snoop Dogg、蕾哈娜、德雷克等与勒布朗关系密切的巨星。连现任总统拜登都专门录制的恭贺的信息,只不过引来了漫场嘘声,连拜登说了什么都很难听清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