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浙江东阳光VS浙江稠州金租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东阳光VS浙江稠州金租

  时间:2023-03-18  19:35


  广厦最近一场比赛以110-102击败南京,球队近期拿下2连胜,近况相当不错,孙铭徽出战40分钟,贡献16分1篮板7助攻3抢断,胡金秋同样有16分进账,同时还抢下11个篮板2助攻2盖帽,另外朱俊龙、赵嘉仁、双外援均得分上双;本赛季迄今为止,广厦的战绩为18胜17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0的位置,本场比赛广厦是主场作战,球队第三阶段的4场主场赛事全部顺利拿下。

  稠州最近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21-80大胜苏州肯帝亚,球队近期的连胜还在继续,摩西-赖特出战20分钟,贡献18分6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程帅澎替补出战,同样有18分进账,此外还送出6次助攻,吴前、余嘉豪等人也都得分上双;本赛季迄今为止,稠州的战绩为31胜4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的位置,有极大的可能可以拿下队史首个常规赛冠军,本场比赛稠州是客场作战,球队的客场战斗力毋庸置疑。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稠州以109-102险胜广厦,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两支浙江球队近期的状态还算不错,广厦险胜南京拿下2连胜,近况对比之前有明显的提升,而稠州则是一直保持着火热的状态,目前他们高居积分榜首位,且领先优势比较明显,近期状态延续得不错,客战也十分强势,此役看好稠州。

  让分推荐:浙江稠州金租(-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厦 稠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