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拉姆26+9CJ26+6+5 鹈鹕终结火箭3连胜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火箭今日迎战鹈鹕,前者三连胜后继续排在西部倒数第一的位置,后者则是两连败位列西部第十二位,此役锡安和阿尔瓦拉多缺战。

  比赛上来,双方没有过多试探直接进入到对攻大战,场上比分交替领先,不过从首节后半段开始鹈鹕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分差也是拉开到两位数,次节两队的命中率都出现下滑,但明显火箭的问题更为严重,单节只拿到16分,半场结束时鹈鹕已经领先了20分;进入下半场火箭的进攻状态明显好转,分差也是迫近到十分左右,但鹈鹕没有给他们再进一步的机会,最终鹈鹕117-107力克火箭,结束了后者的三连胜。

  双方数据

  火箭(18-53):杰伦-格林40分4板、波特25分5板4助、伊森10分5板、马丁8分5板、史密斯8分4板、申京9分7板6助。

  鹈鹕(34-37):英格拉姆26分9助、麦科勒姆26分6板5助2断2帽、瓦兰21分11板2助2帽、墨菲14分4板、琼斯13分4板3助、马绍尔7分3板、理查德森6分。

更多关于"鹈鹕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