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追梦会签一份更合理合同 而不执行球员选项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名记Keith Smith近日参加了电台节目《Steiny & Guru》谈到了勇士球员追梦。

  Keith Smith表示:“虽然追梦在2023-24赛季拥有2760万元的球员选项,但他可以选择不执行,以便在今年夏天与勇士或其他可供选择的球队签下一份多年合同。”

  “我认为他肯定会选择不执行(球员选项),不过我不知道他是否会离开,我认为这可能是他选择退出的时候,各方都会意识到,‘嘿,我们在一起比分开更好。’然后他们会达成一份更合理的合同,让他在金州勇士度过剩余职业生涯。”

  该记者表示,27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可能比追梦在自由市场上能得到的任何合同(的年薪)都要高,追梦可能会考虑他的长期未来,而不仅仅是下赛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