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湖人VS雷霆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前瞻:湖人VS雷霆
  时间:2023-2-25 10:30

 

 

  湖人近两场比赛实现了反弹,战胜魔术和太阳迎来两连胜,常规赛进入了收官阶段,湖人要想挤上季后赛列车,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必须要把胜利真正收入囊中。虽然没有詹姆斯,但湖人打得很强硬,造杀伤的能力很强,连续4场罚球数在30次以上,对阵火箭37罚比19,对阵独行侠31罚比19,对阵魔术32罚比17,对阵太阳46罚比20,千万别小看了罚篮数,这是篮球这项运动最容易拿分的方式之一。

 

  临近赛季尾声,雷霆队爆发 了惊人的战斗力, 领袖亚历山大身先士卒,他过去参加的8场比赛只有一场不足30分( 29分) ,其余有5场35+。客场战胜强敌快船,亚历山大力压伦纳德和乔治,得到31分7篮板4助攻。赛季至今亚历山大已经无数次证明了自己的球星成色,他不止是全明星后卫,还是最佳阵容级别的后卫,因此湖人队后卫里不管是施罗德还是里弗斯,都只有被他收拾的份。


  雷霆今天以105-127的比分惨败快船,下半场让快船的射手找到外线手感是输球的主要原因之一,全队也仅仅只有亚历山大、吉迪和杰伦-威廉姆斯得分上双,多尔特的手感冰冷11投仅1中。明天和湖人的比赛,雷霆还是背靠背,形势十分不利,此役还是不能高估,看好湖人主场告捷。

 

  推荐:湖人(胜)

更多关于"NBA 湖人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