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热火VS篮网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前瞻:热火VS篮网
  时间:2023-03-26 08:00

 

 

  热火上一轮在主场击退强敌尼克斯,这也是报了之前两负尼克斯之仇,热火这支球队虽然天赋平平,但球队韧劲十足,强硬,经验丰富,一般的球队面对他们确实很难打,特别是他们的主场,更是难以攻克,目前热火的战绩已经上升到东部第六名距离第五名的尼克斯也只相差1.5个胜场而已,双方接下来还会有一场对位,这场比赛将很大程度上决定两队的排名。

 

  篮网近期遭遇到五连败,杜欧离队后,球队缺少巨星,打到关键时刻经验掉链子,上一轮面对骑士,整场比赛篮网都保持着领先,但打到关键时刻,球队屡屡失误遗憾被逆转,现在球队的战绩已经被热火超越掉到了东部第七名,球队很有可能要准备打附加赛了,以篮网现在的阵容来看,附加赛他们也没有胜利的把握,到头,估计很有可能连季后赛都进不了。

 

  此役双方大战,这是一场典型的防守大战,热火一直就保持着强悍的防守本色,而篮网虽然前半个赛季因为有杜兰特和欧文,所以属于典型的攻强守弱球队,但是随着两人离开换回了大量的防守型球员,球队也变成了一支防守型球队,所以本场比赛的胜负关键点在于如何限制对手进攻。篮网本就缺少强力攻坚者,而热火则是有巴特勒,所以究其球星成色来看本场比赛更看好热火获胜。

 

  推荐:热火

更多关于"NBA 篮网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