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关键战擒雷霆 浓眉37+14施罗德末节暴走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37胜37负)拿到重要一胜。戴维斯得到37分和14个篮板,施罗德得到21分,他们率队第四节重新取得领先并保持到最后,湖人队在主场以116-111战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36胜38负)。湖人队拿到3连胜,胜率首次回到50%,他们排在西部第8位,常规赛湖人队2-1击败雷霆队。雷霆队遭遇2连败。

  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37分和13个篮板,施罗德得到21分和6次助攻,沃克得到20分,里夫斯得到11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比斯利得到10分,范德比尔特拿到10个篮板。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27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吉迪得到27分、18个篮板和7次助攻,多尔特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厄尔得到14分。

  湖人队的拉塞尔因为臀部酸痛缺席,施罗德顶替空缺。主场作战的湖人队开局不错,戴维斯打得很有侵略性,一人独取8分帮助球队以13-6领先。雷霆队连追5分迫近,施罗德三分还击,亚历山大率队又拿5分,雷霆队追成16平。戴维斯再次发力拿下7分,他率队打出15-2的小高潮,湖人队又拉开领跑。杰伦-威廉姆斯跳投命中,比斯利和沃克各中三分把优势拉开到16分。亚历山大两罚全中,比斯利单打还击,湖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41-25领先1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维金斯和厄尔追回5分,雷霆队以38-49落后。沃克还击5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吉迪连得5分率队又追8分,半场前5分35秒时雷霆队以48-56落后8分。沃克再中三分,吉迪三分还击,接着他突破跑投命中,雷霆队紧紧咬住比分。施罗德跳投命中,亚历山大连得5分带领球队打出7-1的反击波,雷霆队以66-72落后。里夫斯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湖人队以74-66领先8分。

  湖人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23分和7个篮板,沃克得到15分,比斯利得到10分;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17分,吉迪得到1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

  雷霆队在第三节开始后继续反攻,多尔特和吉迪各中三分,他们追至76-78。布朗回应三分,戴维斯空接扣篮,湖人队暂时稳住局势。多尔特又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雷霆队再次把差距缩小到2分。戴维斯、里夫斯和沃克联手6分再次拉开,亚历山大突破得手,沃特斯命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7分结束第三节,雷霆队以92-93落后1分。

  施罗德在第四节开始后发力,一人连得7分,湖人队以100-95领先。吉迪率队连追4分迫近,戴维斯跳投命中,维金斯和亚历山大拿下3分,雷霆队追成102平。105平后沃克三分中的,施罗德转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湖人队以110-105领先。亚历山大跳投命中再次追近,吉迪错失扳平三分,施罗德急停跳投命中,范德比尔特两罚一中,湖人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以113-107领先。

  吉迪突破得手,施罗德突破抛投不中,戴维斯拿到篮板,篮下强攻被多尔特犯规,两罚一中,湖人队以114-109领先。雷霆队暂停后吉迪传球失误,施罗德被犯规两罚全中,雷霆队抢投三分不中,湖人队以116-111险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亚历山大、吉迪、多尔特、杰伦-威廉姆斯、杰林-威廉姆斯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里夫斯、布朗、范德比尔特、戴维斯

更多关于"湖人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