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场均30+率队不败 布朗英格拉姆当选东西部周最佳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过去一周的出色表现,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和新奥尔良鹈鹕队的英格拉姆被评为东西部第23周的周最佳球员(当地时间3月20日-26日)。

  布朗生涯第3次获得周最佳,他也是本赛季第三位获得周最佳的凯尔特人队球员,加入到怀特(2月12日)和塔图姆(10月23日)的行列中。上一次有三位球员在同一赛季赢得过周最佳称号还是2019-20赛季的猛龙队,恰巧那个赛季也是布朗此前两次获得周最佳的赛季。

  过去一周布朗带领凯尔特人队3胜0负,场均得到31.7分、8.3个篮板和3.7次助攻,场均得分仅次于塔图姆,不过塔图姆少出赛一场。目前布朗已连续7场至少得分25+,这是目前东部的最长纪录。

  在与马刺队的比赛里,布朗送出41分和13个篮板。当塔图姆因伤缺席时,布朗挺身而出,送出队史最高效的投射表现之一。全场29投18中,包括三分线内19投16中,追平了伯德和沙尔曼的最佳2分球命中率(84.2%),至少有如此多出手情况下。布朗也是自1992年3月15日的伯德之后,第一位凯尔特人球员在一场比赛里投进至少18个球,并且抢到至少13个篮板。队史上其他有此表现的球员还包括名人堂球员麦克海尔、科文斯和亨索恩。

  英格拉姆过去一周带领鹈鹕队3胜0负,场均得到31.3分、10次助攻和6.3个篮板,有52.5%的投篮命中率、46.2%的三分球命中率和100%的罚球命中率。在上周胜率超过50%的球员里,英格拉姆的场均得分和助攻数都排名首位。

  这一周首战英格拉姆送出32分和7次助攻,引领球队轻取马刺队。在随后击败黄蜂队的比赛里,英格拉姆送出生涯首个三双30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第三节里英格拉姆就拿到三双,成为队史第3位在第四节之前就拿到三双的球员,第三个有30+10+10表现的球员。英格拉姆还是NBA历史上第8位送出30+三双并且没有一次失误的球员,加入到约基奇(2次)、德章泰-穆雷、哈登、武切维奇、沃克、格兰特-希尔和巴克利的行列中。之后战胜快船队时,英格拉姆又有32分和生涯新高13次助攻。

  这是英格拉姆第4次获得周最佳,在加入鹈鹕队的4个赛季里他每个赛季都拿到一次周最佳。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