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热火vs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热火vs凯尔特人
  时间:2023-5-28  08:30

 

  热火在在G5显露出不少颓势,上一场比赛热火面对凯尔特人以13分的差距不敌对手,热火客战胜算不大,半场就被打出巨大的优势。阵中有5人得分上双,邓罗拿到了19分的至高得分数据,他在本场表现也无济于事,而巴特勒在本场也是状态平庸,能够投篮的机会不多,本场热火客战骑士命中率不低,无奈凯尔特人的求生欲望和状态实在太过出色。如今热火遭遇二连败再次在主场迎战,此役必然是希望借势一举拿下对手。

 

  凯尔特人在G5彻底止住下滑的颓势,上一场比赛凯尔特人面对热火以13分的优势击败对手,他们主战角色球员回升不少,对于球队来说士气又是不少的鼓舞。阵中有4人得分上双,怀特拿到了24分的至高得分数据,他在本场三分8中6也是十分精彩,而斯玛特也本场挺身而出,他的状态回升对凯尔特人来带来不少正面影响,凯尔特人全场下来都是压制。也将比赛提前打进垃圾时间,此役G6他们同样希望再下一城。

 

  如今凯尔特人在系列赛中一度以大比分0-3落后热火,但随后连扳两场,全队上下开始变得更加有信心起来,这
其中主要的转变就是凯尔特人开始采用无限换防的防守方式,这让热火在比赛中的配合打不起来了,只能依靠单打才能解决
问题,但热火球员的单兵进攻能力不佳,所以凯尔特人的这种防守策略确实起到了奇效,所以这场不妨继续看好凯尔特人客场获胜。

 

  推荐:凯尔特人-2.5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