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激戰陽光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WNBA常規賽,週日凌晨繼續進行,屆時陽光將會作客自由人。雖然陽光目前百分百勝率,但自由人今季由兩名MVP球星率隊,實力不容小覷,陽光今鋪難言能夠穩勝自由人。

  WNBA首週實力排行榜方面,自由人高居第三,這也難怪,畢竟球隊今非昔比,以布莉安娜史超活(2018MVP、2018和2020FMVP)和莊基爾鍾斯(2021MVP)為核心的她們,具備極強的內線衝擊力,再加上有「高比門徒」之稱的伊妮絲古,以及2021冠軍隊伍中的球場大腦雲達史洛掌控外線,自由人陣容星味十足之餘,內外線亦具備超強實力。雖然賽季首戰,球隊發揮失常遭遇失利,但上仗主場交手狂熱,布莉安娜史超活只用了三節時間,便交出了45分和12個籃板的大號兩雙,其中三分甚至9中6,45分的得分亦是其個人生涯新高,同時亦破了隊史紀錄。毫無疑問,此女是役主場期待延續上仗的良好發揮。陣容方面,後衛M.莊拿妮絲和前鋒妮娜莎巴莉因傷缺席。

  必須要承認陽光今季開局發揮之佳,頭三戰球隊錄得全勝佳績,其中均場得分達到79.3分,D.邦拿和艾莉莎湯瑪士在進攻端的表現亦不容小覷,這二人目前均場得分均在18分以上,是開局階段發揮較為出色的球員中名列前茅。值得一提的是,頭三戰中,陽光有2場是作客出戰,這無疑為球隊此行增添了一定的底氣。不過需要知道的是,WNBA首週實力排行榜,陽光即使勝率百分百亦只能排在自由人身後的第四位,並不是說球隊發揮並不出色,關鍵問題在於陽光陣容面上不如自由人豪華,就算加上比安娜鐘斯,陽光這三巨頭名氣亦遠不如自由人的四位球星,陽光今鋪想要贏波,無疑要在細節方面做得更好。

更多关于"自由人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