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梦想VS狂热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梦想VS狂热

  时间:2023-5-29 03:00

 

  梦想上赛季排名联盟第9位,在状元后卫莱恩·霍华德带领下取得很大进步,虽然无缘拿到季后赛门票,但霍华德在处子赛季就打出惊艳表现,夺取最佳新秀奖项,球队也看到了冲击季后赛的希望。不过新赛季揭幕战客场,梦想78-85不敌飞马,随后做客明尼苏达疯狂大逆转天猫,开局客场1胜1负,表现尚可。

 

  反观狂热上赛季选择了继续摆烂,球队本赛季选中了状元秀阿丽亚波士顿,但距离重返季后赛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上一场比赛,狂热以17分劣势惨败于崛起的自由,此役全队出现了15次失误,命中率只有三成,虽然娜丽莎史密斯拿到了最高的16分12篮
板,状元秀波士顿拿到了15分,但凯尔西米切尔手感低迷,只拿到了10分。


  亚特兰大梦想上轮获胜,球队心切正盛,而且此次还有主场优势,求胜欲望更为强烈,而且在历史交锋上,亚特兰大梦想也占据上风,过去五次交战全部获胜,而且净胜分数也不少,此次交战理应看好亚特兰大梦想主场获胜。

 

  推荐:亚特兰大梦想-4.5

更多关于"狂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