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康涅狄克太阳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康涅狄克太阳

  时间:2022-07-13  23:59


  印第安纳狂热上一场比赛84-93输给芝加哥天空,球队最近遭遇6连败,近况十分糟糕,与芝加哥天空的比赛中,凯尔西-米切尔贡献全队最高的27分5助攻2抢断,纳莉莎-史密斯得到20分11篮板3助攻,替补出战的蒂芙尼-米切尔有15分进账,但除此之外,印第安纳狂热再无一人得分上双;本场比赛印第安纳狂热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至今在主场的12场比赛只取得3场胜利,主场胜率只有25%。

  康涅狄克太阳上一场比赛71-82输给达拉斯飞翼,球队再遭败仗,近期战绩非常不稳定,与达拉斯飞翼的比赛中,考特尼-威廉姆斯出战40分钟砍下25分6篮板3助攻1抢断,布里奥娜-琼斯贡献16分3篮板1盖帽,狄瓦娜-邦纳和琼克尔-琼斯各自有11分4篮板3助攻和10分10篮板2助攻1抢断2盖帽进账;本场比赛,康涅狄克太阳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的状态有所下滑,近来4场客场赛事输掉3场。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3次交手中,康涅狄克太阳主客场三杀印第安纳狂热,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两支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康涅狄克太阳最近的状态出现一定的起伏,不过本场比赛他们虽然是客场作战,但面对印第安纳狂热,他们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印第安纳狂热本赛季在主场的胜率只有25%,远不及康涅狄克太阳的客场表现,本场比赛看好康涅狄克太阳。

  让分推荐:康涅狄克太阳(-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