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王牌食硬狂熱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凌晨,WNBA有三場對決展開,其中狂熱將在主場迎戰王牌。狂熱上仗又被打回失敗者行列,賽季至今只得1勝3負的戰績,此番面對開季以來全勝的王牌,狂熱主場淪陷在即。

  狂熱在前仗對陣夢想時收獲賽季首勝,娜妮莎史密夫斬下23分是球隊取勝的最大功臣,然而在上仗對陣陽光時表現回落13投5中只得到14分,外加E.韋拿手感冰涼13中3三分5中0,因此縱使艾莉婭波士頓與卡莉絲米曹分別有20分和19分進賬,狂熱最終也沒能逃過落敗的命運。賽季至今,狂熱只得1勝3負的劣績,此般表現怎麼去與開季全勝的王牌抗衡?陣容方面,中鋒哈達因故缺陣。

  上仗與夢想一戰,只有七人輪換的王牌依然以92比87取勝,取得開季五連勝。強大的進攻火力是王牌今季能夠大殺四方的關鍵,五場比分得分全部超過90分,正選五將除簡迪絲柏卡外全部均場得分上雙,其中積奇楊格表現最佳,均場得分達22.4分。 此外,王牌2017年至今17次對陣狂熱贏足16次,目前還處於對賽八連勝中,士氣與心理層面佔優的王牌此行劍指六連勝。陣容方面,後衛R.威廉絲傷缺。

更多关于"王牌 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