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G4想乘勇再擒王牌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凌晨,WNBA總決賽G4隆重上演,屆時由陽光將繼續主場出戰對陣王牌。陽光上仗G3取得一場29分的大勝,她們扳回一城繼續保持爭冠懸念,同時陣中核心艾莉莎湯瑪士也創造紀錄,此番再戰王牌,相信陽光會乘勇追擊將總比分追和。

  外界原本都以為總決賽G3就會上演大結局,由王牌奪得隊史首個WNBA總決賽冠軍。然而出乎意料的是,G3回到主場作戰的陽光突然爆發,她們以105比76大勝王牌,球隊不僅繼續保持爭冠懸念,而且還以一場大勝來重振軍心。要知道,在這場G3勝利之前,陽光今季頭5次與王牌交鋒當中輸足4場之多,如今隨著G3取得大勝之後,充滿信心的陽光總算看到翻盤希望。而在G3的大勝利當中,陽光取勝的最大功臣當屬艾莉莎湯瑪士,這位核心拿下16分、15個籃板以及11次助攻的大三元數據,成為歷史第一位WNBA總決賽奪得三雙球員,並且在其引領之下,全隊共有6人得分上雙,同時球隊的投籃命中率達到55.8%,三分球命中率也達到53.3%,可見陽光回到主場之後戰鬥力十足。此番再戰王牌,相信陽光會借助主場之利乘勇再下一城。陣容方面,後衛J.湯馬士和比亞夏特莉均因傷缺陣。

  艾查威爾遜剛剛贏得今季的常規賽MVP以及最佳防守球員,正是這兩項大獎加持下,外界都對王牌在G3結束戰鬥奪得隊史首個WNBA總決賽冠軍充滿信心,但在這場關鍵戰役中,艾查威爾遜的表現較為平庸,全場僅得19分、4個籃板和3次助攻,不僅得分和籃板不及G2那樣拿下全場最高的26分和10個籃板出色,而且在G3當中,艾查威爾遜的正負值為-18,排名全隊第二差。更加不利的是,在這場G3失利當中,王牌的籃板球方面僅有24個,比對手陽光足足少了14個籃板,這也間接造成投籃次數少了17次。而從目前情況來看,雖然王牌仍然手握賽點,只要今仗取勝就能奪冠,但G3的失利恐怕影響甚大,要知道,王牌目前戰罷的9場季後賽當中,上仗G3凈負29分是她們進入季後賽以來表現最差一戰。而且通過這場勝利,陽光恢復鬥志,王牌想要對付她們已經變得更加困難。如此一來,王牌此行恐怕難有作為。

更多关于"陽光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