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王牌食硬天貓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8日  【大 中 小】

  週一早上,W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王牌將坐鎮主場迎戰天貓。王牌開季表現強勢,她們已豪取常規賽三連勝,表現冠絕聯盟,反觀天貓則慘遭常規賽三連敗,球隊狀態堪憂,此消彼長之下,今仗當然看好實力與狀態兼備的王牌延續勝績。

  作為衛冕冠軍,王牌無論實力抑或經驗都毋庸置疑,如果算上季前賽在內,她們近期已豪取四連勝,期間多次以大勝告終,球隊統治力之強可見一斑。綜觀王牌的陣容可以發現,她們可謂猛將如雲,積奇楊格、艾查威爾遜、K.柏林以及格莉四名大將今季常規賽均場得分均達雙位數,其中積奇楊格前3仗常規賽過後均場斬獲23分,得分能力極強的她今仗絕對是天貓的噩夢。更為利好的是,王牌主場戰鬥力強勁,她們上季常規賽主場戰績為13勝5負,主場勝率超過七成,而且球隊目前正處於跨賽季主場四連勝當中,可見今仗坐鎮主場能讓王牌更具底氣。今仗迎戰整體實力不及己隊兼且近況糟糕的天貓,王牌主場稱雄在望。

  另一邊廂,天貓近年實力有限,她們上季就無緣季後賽。到了新賽季,天貓的表現並無好轉,算上季前賽在內,她們最近已慘遭一波四連敗打擊,球隊戰鬥力以及狀態都難以予人信心。由於常規賽遭遇三連敗開局,天貓目前只能在積分榜墊底。N.高妮亞算是天貓的遮醜布,此女常規賽至今均場能貢獻15分、5.7個籃板和3.7次助攻,但正所謂雙拳難敵四手,由於身邊隊友實力有限,一旦N.高妮亞表現失準或遭到對手嚴防死守,天貓就會陷入困境。另外,天貓近年面對王牌也是處於下風,其中在雙方最近6次交鋒當中,天貓就輸了5場之多,球員在心理方面明顯處於劣勢,再加上今仗需要作客,天貓恐怕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前鋒艾治安華繼續缺陣。

更多关于"王牌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