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惡戰狂熱

www.7m.com.cn  2023年08月0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清早,WNBA常規賽同時展開2場較量,其中狂熱將主場迎戰水星。對陣雙方最近都處於連敗勢頭,本賽季整體發揮比較糟糕,本場碰面看好一場惡戰。

  狂熱無疑是目前WNBA表現最糟糕的球隊,過去10場戰績為1勝9負,同期勝率最低。最近狂熱處於四連敗當中,其中進攻端發揮越來越差,上仗和暴風交手,更是低至62分,需知暴風本賽季也是聯盟尾部球隊,實力上並不強,狂熱依然輸得如此徹底,足見她們現在的狀態有多差。整個賽季下來,狂熱表現最好的得分手是卡莉絲米曹,也不過是均場16.4分的發揮,此外隊內籃板王娜妮莎史密夫正受傷病困擾,進一步削弱球隊戰鬥力,狂熱本場比賽顯然很難打出翻身仗。

  水星的情況其實對比狂熱也是半斤八兩,最近10場戰績為3勝7負,目前處於三連敗之中,場場淨負分超過10分,攻防演出也是相當難堪。水星的情況其實更加複雜,球隊外線球星迪堅斯因個人原因缺陣整個賽季,傳奇後衛泰娜斯已經可以稱為WNBA「活化石」,超過40歲的年齡,要求她競技狀態和身體狀態一直出色是天荒夜談,另一位球星格蓮娜本賽季出勤率並不高,最近又因個人原因缺席比賽,所以水星的球隊狀態難以延續,和這些事情都有關係,其餘球員例如M.古斯達芙臣和M.謝佛遜不能擔當大旗,足見水星的戰鬥力也比較有限,故此她們出征想贏比賽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更多关于"狂熱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