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鸣:艾伦归期未定 希望他在季后赛为辽篮做贡献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晚7点35分,辽宁男篮将在客场挑战浙江男篮。赛前辽篮主帅杨鸣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被问到郭艾伦何时能够回归赛场时,杨鸣表示:“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日期,因为这个还是根据他在那边(西班牙)的训练计划来去研究,包括他个人的状况来定,不能操之过急。”

        “很难讲,大家也别报太大的期望,因为他这个缺席的时间确实有点长,你要在今年季后赛这种这么凶狠拼抢下能够达到很高的高度也不太现实,关键看他在那边的恢复情况和回来以后的磨合情况,无论怎么样他的精神属性对辽宁队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也希望他能够在季后赛当中为球队做出贡献吧。”杨鸣继续说道。

        目前郭艾伦在西班牙接受治疗。本赛季至今,郭艾伦因伤病问题只为辽宁男篮出战了3场常规赛,场均得到8.7分2.3篮板4.0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