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津鲁之战中表现“失常” 拉米愤愤不平昨日离队

www.7m.com.cn 2011年03月02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在上周日的津鲁之战中表现“失常”,天津男篮在转天便提前终止了与拉米扎纳本赛季的工作合同。昨天,拉米已经收拾行装踏上归途,天津队的队员直言他的离去不会对球队造成太大的影响,他们会在剩下的5场比赛中全力争胜以证明自己。

  在离开之前,拉米仍有些愤愤不平,他不承认自己在津鲁之战中有“放水”的行为,“我不觉得我的表现有什么不正常,我就该每场都得三四十分吗?我也有状态不好的地方,就因为对方是山东队吗?这不公平。”但俱乐部从来也没对外表示裁掉拉米是因其“放水”,即便是在队内通报时,也只是客气地表示“状态不佳,无法带动球队”。

  拉米离开后,很多球迷担心一直过分依赖他这一得分点的天津队在后面的比赛中会很被动,不过队员们却不这么认为,大家表示他的离开不会对天津队造成太大的影响,“毕竟靠一个人去打人家一支球队是不现实的,比赛还需要5个人齐心合力去拼,我们需要球星,但更需要球星带领大家取得比赛的胜利。”一名老队员表示。

更多关于"天津男篮 拉米扎纳"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