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霸王缺阵尼克斯仍破网 格兰杰28分步行者射老鹰

www.7m.com.cn 2011年04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9日,东部四支已经进季后赛的球队迎来比赛,但排名不变。尼克斯客场轻取篮网步行者主场拿下老鹰76人艰难击败猛龙。此役过后,老鹰、尼克斯、76人和步行者仍分别排东部第五到第八位。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116-93篮网

  尼克斯(41-38)五连胜,保持东部第六。“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缺阵,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25分14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22分,肖恩-威廉姆斯首发,得10分。

  篮网(24-55)二连败。德隆-威廉姆斯受伤,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不会再上。布鲁克-洛佩斯得了27分,萨沙-武贾西奇13分6个篮板,特拉维斯-奥特洛16分。

  虽然少了斯塔德迈尔,尼克斯仍胜得很轻松。首节他们就在对攻中以36-31领先。第二节尼克斯继续猛攻,而篮网火力不足。比卢普斯和安东尼两人频频得手,尼克斯似乎成了昔日的掘金队。本节还有4分19秒时,比卢普斯两罚两中,尼克斯以59-40领先。安东尼在本节将结束时三分命中,尼克斯以68-51领先。

  三节过后,尼克斯以96-72遥遥领先,最后一节安东尼等人已经没上场的必要。

  老鹰102-114步行者

  步行者(37-43)二连胜。丹尼-格兰杰拿下28分7个篮板,达伦-科里森16分10次助攻,罗伊-希伯特14分11个篮板,泰勒-汉斯布鲁13分。

  老鹰(44-35)三连败,但在东部第五的位置仍有较大优势。乔-约翰逊得了17分,科克-辛里奇11分,扎扎-帕楚利亚10分11个篮板。约什-史密斯缺阵。

  两队都进了季后赛,老鹰第五的位置很难提升,而步行者第八的身份也难改变,胜负对双方并没太大的影响。

  主场的步行者战意更浓,第二节还有1分48秒时,他们就以56-44领先。老鹰连得6分后,才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0-56。

  步行者下半场仍牢牢控制局面,大部分时间领先两位数。终场前3分钟,希伯特两罚一中,他们以108-92领先。

  猛龙93-98 76人

  76人(41-39)结束三连败,仍居东部第七。埃尔顿-布兰德得了22分8个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16分,朱-霍利迪13分11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赛迪斯-杨20分。

  猛龙(21-58)三连败。德玛尔-德罗赞27分,贾里德-贝勒斯24分8次助攻,雷吉-埃文斯14分10个篮板。

  虽然已经无缘季后赛,但猛龙给对手造成不小的麻烦。比赛还有6分47秒时,贝勒斯中投命中后,猛龙将比分追成80-82。伊戈达拉投中一记关键三分,此后他又助攻,布兰德近距离得手,76人连得6分,以88-80扩大优势。

  猛龙又将差距缩小到5分后,布兰德和赛迪斯-杨相继得手,76人在终场前3分07秒以94-85领先。

  猛龙仍不放弃。比赛还有28.9秒时,贝勒斯连续得手后,他们只以93-96落后。76人此后投篮不中,给了猛龙最后的机会。

  贝勒斯关键时刻三分不中,76人抢下篮板,霍利迪两罚两中后,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猛龙 76人 老鹰 步行者"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