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難阻熱火晉級

www.7m.com.cn 2011年04月24日    【大 中 小】

華迪劍指總冠軍。

  週一凌晨,已被迫到懸崖邊的七十六人將繼續坐鎮主場迎戰熱火。對七十六人來說,本場比賽極有可能是球隊本賽季最後一仗主場賽事,即使基本無望翻盤,但他們亦不會任由對手在自己地盤放肆。

  與首戰一樣,七十六人第三戰的發揮再次出現虎頭蛇尾的走勢,前三節一度領先的他們遺憾在第四節崩盤,目前以總比分0比3落後,被淘汰出局已是板上釘釘的事。儘管伊古奧達拿(Andre Iguodala)才是七十六人陣中的核心人物,但其在這輪系列賽的表現相當糟糕,過去3場賽事,伊古奧達拿完全被勒邦占士(LeBron James)封殺,其均場投射命中率低至28%。不過慶倖的是,七十六人上仗主場與熱火一戰,陣中有五人得分上十,進攻乏力的問題明顯有所改善,而荷利戴爾(Jrue Holiday)的演出堪稱領袖級的表現,他是這輪系列賽當中發揮最為穩定的一員,合共15次三分球出手命中9球,表現不遜於與其對位的華迪(Dwyane Wade)。另外,由T.楊格(Thaddeus Young)和路易斯威廉士(Louis Williams)領銜的後備席實力是七十六人的優勢所在,戰罷的3場賽事,他們後備得分均高於對手。

  作為本賽季客場戰績最好的球隊之一,縱使熱火上仗一度落後雙位數,但球隊的堅韌性依舊,第四節憑藉強硬的防守,他們單節贏了8分,最終客場以100比94成功逆轉七十六人,取得這輪系列賽的賽點。儘管外圍投射命中率欠佳,但是熱火陣中不乏突破好手,勒邦占士與華迪頻頻利用突破製造犯規,這也是球隊過去3場賽事中罰球數均高出對手的主要原因。此外,雖然熱火內線實力一直備受外界質疑,但面對內線身高不足的七十六人,保殊(Chris Bosh)與伊古斯卡斯(Zydrunas Ilgauskas)坐鎮內線的同時,勒邦占士與華迪對衝搶籃板的掌控,使得熱火在籃板數上卻遙遙領先對手,上仗更是搶下創造隊史最高紀錄的20個進攻籃板,二次進攻得分遠遠超出對手。不過熱火如想在這輪系列中速戰速決,近幾仗均未能為球隊提供足夠火力支援的占士鍾斯(James Jones)與卓馬士(Mario Chalmers)領銜的後備匪徒今仗必須挺身而出。

更多关于"七十六人 熱火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