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新星接受手术除顽疾 夏季训练营便可完美归来

www.7m.com.cn 2011年05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金州勇士队后卫斯蒂芬-库里,已经在当地时间周三接受了右脚踝手术,预计在下赛季训练营前,库里就能够完全恢复。

  勇士相关发言人透露,在当地时间周三,库里在夏洛特接受了脚踝的手术,手术由鲍勃-安德森博士主刀。据悉手术过程十分成功,而下赛季训练营开始前,库里就能够重新返回球场。

  右脚踝的伤病已经困扰库里多时,本赛季这名23岁的新星就因为脚踝的扭伤,缺席了球队8场之多的比赛。

  23岁的库里2009年以首轮第7顺位的成绩被勇士挑中,在进入联盟的两年间,库里很快融入勇士的战术体系,并获得了一个主力的位置。本赛季库里共代表勇士出战74场比赛,场均可以砍下18.6分,送出5.8次助攻,3.9个篮板和1.5次抢断。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