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友谊赛 > 正文

吃饭迟到邓帅严惩 张博曾因查房不在被罚离队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6日  来源:长江商报[微博]  【大 中 小】

  在3日与美国明星男篮的三场热身赛的首场较量前,原本应参加训练的段江鹏西热力江都没有出现在球场上,原来,这都是因为他俩吃饭不积极。

  在赛前训练时,主教练邓华德(微博)就曾表示西热力江将会是当晚的赛前领舞,但训练时却不见西热力江的身影。“西热力江和段江鹏在赛前餐吃饭时迟到了,作为惩罚,他们两人不能来比赛现场。”邓华德在新闻发布会上义正辞言的说。

  虽然邓华德在此前面对媒体时,对于自己的球员总是以褒奖为主,但是一旦有队员触犯了队规或是条例,他的惩罚也会是异常的严厉。在去年集训期间,张博就曾经因为查房时不在房间而被罚离队。

更多关于"邓华德"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友谊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