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偷闲出战室外联赛 7年练兵场他3年3战砍153分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9日,折戟西部决赛的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这些天可没有闲着,除了看总决赛,他还找业余联盟试了试身手。据悉,杜兰特当地时间周一晚上打了一场Goodman联盟的比赛,这是他一周以来首次碰篮球。

  Goodman联盟是一个东南华盛顿特区的室外篮球联盟,据当地媒体报道,杜兰特多年来都有参加这个联盟比赛的传统,即便是进入NBA之后,他每个夏天也都会至少打一场这个联盟的室外比赛。其实,他最早从16岁时就开始到这个联盟打球了,在这块练兵场他已经有7年的打球经历了。

  2008年的夏天,杜兰特在一场Goodman联盟的比赛中砍下了60分,而2009年他又在这里上演了一场52分的表演。当地时间周一的晚上,杜兰特再次现身Goodman联盟,他上半场就拿下26分,全场比赛得到41分,完全看不出已经一周没碰篮球的迹象。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