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比奥正式亮相森林狼 金童:感谢球迷厚待我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比奥终于来了!

  卢比奥终于来了!北京时间6月21日,西班牙金童空降明尼苏达圣保罗机场,宣告他正式登陆美国大陆。在机场,卢比奥受到了森林狼球迷和雇员的热情欢迎。或许是被现场的气氛感染,卢比奥在微博上表示他十分感动,这将激励他前进。

  森林狼在2009年以第5的高顺位选中西班牙金童卢比奥。但之后的两年,森林狼和卢比奥就加盟事宜发展出了一部剧情波折的肥皂剧。即使在正式官方宣布卢比奥签约森林狼之前,金童还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需要跟巴塞罗那讨论下未来,一度又让人怀疑,他能否顺利加盟森林狼。

  但现在森林狼球迷终于可以放心了。在等了两年之后,他们终于见到了金童的庐山真面目。当地时间周一,卢比奥一行乘坐的班机,降落到了明尼苏达的圣保罗机场。而没隔多长时间,卢比奥就走了出来,此时大批的森林狼球迷和雇员早就守候在那里,对他进行了热烈的欢迎。

  森林狼球迷对卢比奥如此期待,不是没有道理的。过去两个赛季,球队一共输掉了132场比赛,他们需要一个救世主,来拯救森林狼。他们相信卢比奥就是那个人,为此他们在机场整整守候了一个小时。

  面对欢呼的人群和不停拍摄的摄像机,卢比奥始终保持着微笑,抽空还为球迷签名。其中一名球迷甚至要求卢比奥在他手上签名,卢比奥风趣地回应道:“在你的手上?那好吧。”在与球迷打过招呼后,卢比奥也更新了微博。“我刚刚抵达宾馆。我十分感谢球迷的欢迎,我很喜欢这里。但现在,我得休息了。”他说道。

  森林狼球迷对卢比奥充满了期待,一个名叫斯特兰德的牧师球迷就是如此。“两年前,森林狼选中他,我就超级兴奋。”他说道,“但我知道他不会马上来。我妻子还常常拿他在西班牙联赛打球时的视频来逗我。”

  但实际上,对于卢比奥在NBA的未来,森林狼球迷实在不宜过于乐观。在刚刚结束的西班牙联赛上,卢比奥场均只有6.5分,命中率39%,他甚至还丢掉了球队的先发位置。如果在西班牙联赛都打成这样,想要在NBA立足,卢比奥面临的挑战无疑更为严峻。

更多关于"卢比奥"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