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总局撤下姚明照片 训练局篮球馆已换上集体合影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1日  来源:广州日报  【大 中 小】

  报道,近日,仍在北京训练的王仕鹏通过微博爆料,称体育总局训练局内部的篮球馆,已经将一张姚明的照片换成了去年世锦赛前男篮队员的合影。

  在篮球馆内走廊的墙壁上,贴着许多照片,其中姚明的个人照是最醒目的一张,照片中姚明身着国家队队服,一脸严肃,所有人在经过走廊时,都可以看到姚明刚毅的表情。

  不过,这张照片已经被去年世锦赛前的男篮合影替换了。记者随后致电篮球馆的一位工作人员,他只是表示,“上面说要换一张新照片上去,给了我们之后,我们就换上了,至于原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联想到之前姚明曾表态,自己的伤病目前只恢复了30%左右,如果恢复不理想的话,可能会提前退役。篮协此举,是否意味着中国男篮将会在姚明退役之后,以集体的力量弥补他的损失?

更多关于"姚明"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