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11届新秀模板 ESPN:沃克身上看到艾弗森的影子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每个参加选秀的年轻人总是能够让我们想到一些以前参加选秀的球星,他们位置相同,球风类似,在这些新人面前,往往那些已经成功了的前辈都会成为自己的模板。ESPN体育也邀请了五位专家为本次选秀大会上的这些潜力新星找到了自己的模板。

  贾胡安-约翰逊 模板:泰鲁斯-托马斯

  联盟中并没有太多的人能有泰鲁斯-托马斯那样的防守高度,但贾胡安-约翰逊却和他拥有着同样的身材和惊人的爆发力,人们总是会担心他跳起来的时候头会磕到篮筐。

  吉米-巴特勒 模板:詹姆斯-波西

  联盟中有很多依靠防守立足的球员,如果吉米-巴特勒在未来不能成为一个超级巨星,那么他可以在未来10年当中弥补詹姆斯-波西的位置,因为很多球队都需要这样一个出色的防守人。

  乔丹-汉密尔顿 模板:斯蒂芬-杰克逊

  这两个人的相似之处更多是在进攻端,汉密尔顿拥有着非常出色的外线得分能力,他可以远投,也可以运球突破甩开防守者,汉密尔顿一定会在未来成为一个令所有防守者头疼的球员。

  简-韦斯利 模板:安德烈-基里连科

  两个人都是典型的欧洲球员,他们拥有着相同的高度和爆发力,并且在防守端可以让进攻者感受到足够的压力。和基里连科一样,简-韦斯利总是能够在比赛中打出非常全面的数据。

  卡赫-莱纳德 模板:杰拉德-华莱士

  他们都拥有着很长的臂展,出众的运动能力,并且都打小前锋的位置。卡赫-莱纳德就像杰拉德-华莱士那样全面,他可以拿篮板,并且在防守端直接限制对手。

  尤纳斯-瓦兰西尤纳斯 模板:阿伦佐-莫宁

  瓦兰西尤纳斯总是用非常凶猛的方式来完成得分,这一点和莫宁很像。他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爆发力和内线的统治力已经证明,他完全可以像莫宁那样在NBA立足。

  贾斯汀-哈珀 模板:唐耶尔-马绍尔

  还记得唐耶尔-马绍尔吗?那个能在外线投篮的大个子。贾斯汀-哈珀和他的球风非常类似,他不是一个背筐进攻的大个子。他可能不会成为一个全明星球员,但却可以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的关键角色球员。

  阿莱克-布克斯 模板:阿兰-休斯顿

  从布克斯的身上,你总是可以看到阿兰-休斯顿的影子。他不是一个纯射手,而且可以自己运球制造投篮机会。如果他能继续加强自己无球空切的进攻技术,我觉得他能成为下一个阿兰-休斯顿。

  多纳斯-莫塔尤纳斯 模板:安德鲁-巴尼亚尼

  莫塔尤纳斯并不是一个出色的防守者,他也没有足够的篮板能力,但在进攻端,他的确有着非常出色的投篮能力,如果你需要得分,那把球交给他就是最好的选择。

  肯巴-沃克 模板:阿伦-艾弗森

  康涅狄格大学沃克的身高不算出色,但却拥有着非常出色的得分能力,他可以杀入众多高人环绕的内线中砍下分数,这总是能够让我们看到一些艾弗森的影子,但要想真正达到艾弗森的高度,沃克显然还有很多方面要提高。

  吉默-弗雷戴特 模板:史蒂夫-纳什

  很多人认为弗雷戴特在大学时打出的成绩和纳什相距甚远,但他在球风上的确有纳什有着神似的地方。他需要做的就是沿着纳什成功的道路往前走。

  马尚-布鲁克斯 模板:科比-布莱恩特

  布鲁克斯无论在内线还是外线都拥有着极其出色的进攻技巧,他可以和那些大个子直接对抗。有些人把他拿来和科比相提并论,我觉得这还是有些滑稽,我并不认为他现在能够和科比相比。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