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科比考虑赴中国打球 费舍尔或陪飞侠来上海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日,《洛杉矶时报》曝出重磅消息:由于NBA已进入停摆期,如果科比-布莱恩特膝盖伤势恢复良好,他考虑来中国打球!科比的队友德里克-费舍尔也有望陪同前来——

  鉴于NBA已经停摆,科比也许将会把自己的天赋带到中国来。

  此前,科比就曾考虑过在今年夏天到中国举办篮球赛,此事已经有了初步意向。在谈到中国的时候,科比表示那是自己的“另一个故乡”,科比也清楚自己在中国很受欢迎,拥有数以千万计甚至上亿的球迷。如果科比真的来中国打球,那将迅速占据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

  目前,科比与自己的经纪人罗伯-派林卡已经开始运作在中国举办篮球赛的事宜,这个消息是由森林狼“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对外透露的,威廉姆斯与科比拥有同一位经纪人。威廉姆斯还表示,派林卡旗下的其他几位NBA球员也将参加这个篮球赛。

  威廉姆斯向科比主动请缨,希望后者能够邀请自己出席。威廉姆斯说道,“希望我也能去那里打球,因为我以前从未在美国之外的地方打过球。对我来说,如果获得这个机会,那就太好了。”

  派林卡的旗下总共有18位NBA球员,除了科比和威廉姆斯之外,还有快船中锋克里斯-卡曼和后卫埃里克-戈登灰熊“第六人”O.J.-梅奥公牛前锋卡洛斯-布泽尔等等。除了这些球员之外,有一位身份特殊的球员也是派林卡旗下的,此人就是NBA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他也有望来参加中国的篮球赛。

  考虑到费舍尔的身份,如果他也到海外打球,那等于是给NBA联盟扇了一记响亮的耳光。了解费舍尔想法的内部人士杰米-威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可不能说费舍尔对于参加这个篮球赛一点兴趣也没有,但是现在此事并不是我们最关注的事情。”

  如果运作顺利,这个篮球赛将在中国的国际化都市上海举行,比赛场地有望定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球馆。在今年二月份,科比与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签下了三年的代言合同,目前科比是该公司的形象大使。科比的经纪人派林卡在被问到有关中国篮球赛的事宜时,拒绝发表看法。

更多关于"科比 费舍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