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绿军铁卫恐成下一个告别者 欧陆诱惑撬动阿罗约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继奈纳德-科斯蒂奇几个星期前离开NBA,转投罗斯球队后,又有一名前凯尔特人、现处于自由身的球员很有可能将在下赛季转战欧洲赛场。这个人就是波多黎各控卫卡洛斯-阿罗约

  据报道称,意大利 卡图俱乐部已经对阿罗约产生极大的兴趣,并希望能在NBA停摆这样的大背景下,趁机将波多黎各人招致麾下。

  但阿罗约的经纪人里卡多-卡里略表示,阿罗约本人正在准备未来几天返回波多黎各国内度假,而他自己并没有提到关于前往欧洲打球的任何可能性。

  “他说他正在做一些安排。但他没有说出任何有关球队的事情。如果这件事果真发生,我想我一点儿也不会惊讶,因为NBA的停摆让很多球员都将欧洲作为下一个落脚点的选择。”卡里略说道。

  卡图是意大利联赛中的老牌劲旅,目前球队在联赛中的战绩为22胜8负,排名第二。相信这样的成绩在一定程度上,也会成为左右阿罗约选择的砝码。

  而《环球报》记者也表示,如果阿罗约真的签约意大利卡图俱乐部,那么他这样的决定也不会令人感到吃惊。毕竟阿罗约重返凯尔特人机会渺茫,而对于联盟其他球队来说,波多黎各人也是最末位的选项。而转战欧洲,可以让他有地方发挥自己的经验和长处,最重要的是,阿罗约不需要任何时间就可以适应这里的生活,所以他一定会仔细考虑这份来自意大利球队的报价。

更多关于"卡洛斯-阿罗约"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