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号码被抢韦弗仍钟情绿军 他还能重现当年身手么?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ESPN体育报道,在NBA的六个赛季中,范-沃弗尔一直扮演了流浪者的角色。如今NBA停摆,有不少人都猜测他将去欧洲寻找打球机会,不过近日他的经纪人泰伦斯-多勒向记者透露,韦弗其实希望回到波士顿凯尔特人效力。

  上赛季,韦弗一共为凯尔特人出战58场比赛,他场均只得到9.5分钟的出场时间,可以贡献3.2分。不过由于小腿受伤,韦弗并没有获得什么表现的机会,尽管在后来的季后赛中韦弗复出打了3场比赛,但他并没有什么精彩表现。

  “韦弗很希望能够回到凯尔特人效力,”韦弗经纪人说道,“他还从来没有得到过机会能够重新回到一支上赛季效力的球队打球。”

  上赛季,韦弗在凯尔特人过得并不是很顺利,他还曾经在更衣室和德隆特-韦斯特发生了一些口角,而且凯尔特人给他的合同也只是无保障性质的底薪合同。不过凭借非常努力的表现,韦弗还是获得了总经理丹尼-安吉的肯定,他在锋线上的进攻火力也成为了凯尔特人替补席上的备用火炮。

  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在选秀大会上首轮选中的胡安-约翰逊已经把韦弗上赛季穿的12号球衣给抢走了,如果韦弗真的能够回到凯尔特人效力,他也肯定要换一个号码了。由于韦弗是完全自由球员,他拥有着充分的选择权利。凯尔特人目前仍然在考虑是否重新签约德隆特-韦斯特还有吉尔伯特-布朗,当然,韦弗也在考虑当中。韦弗希望一旦联盟停摆结束,他能够在凯尔特人重新获得一个位置。

  经纪人多勒表示,韦弗之所以愿意回到凯尔特人,是因为过去的一个赛季他觉得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

  其实在自由市场上,韦弗还是比较抢手的球员,他在替补席上的攻击力让很多球队都非常喜欢韦弗在NBA征战了6个赛季,当年是湖人选中的二轮秀,效力过包括湖人、火箭在内的7支球队。当然,韦弗最风光的时候还是2008-09赛季在休斯顿火箭效力的时候,那个赛季他场均可以出战19.4分钟,并贡献9.4分。不过上赛季,韦弗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投篮命中率只有26.9%,这和他当年在火箭的时候减少了39个百分点。道格-里弗斯一直是个重视防守的教练,虽然韦弗的防守能力并不算太好,但他仍然被里弗斯看作是替补席上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2009年的时候,韦弗曾经到希腊的奥利匹亚科斯俱乐部效力,不过他很快就重新返回了NBA。当然,如果这次NBA停摆持续太久的话,韦弗还是会考虑重新回到欧洲赛场。

更多关于"韦弗"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