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德隆月薪20万美元签约土超豪门 成艾弗森队友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德隆-威廉姆斯签约土超贝西克塔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NBA(微博)的停摆成为定局,球员们都在各自寻找出路。据土耳其当地一家电视台曝料,土耳其篮球超级联赛俱乐部贝西克塔斯队已经与德隆-威廉姆斯达成原则上的协议,这位篮网当家球星下赛季极可能为贝西克塔斯队打球,与上赛季加盟该队的阿伦-艾弗森成为队友。
  威廉姆斯下赛季在篮网的工资为1600万美元,但他显然不想在停摆期间荒废球技,而贝西克塔斯则一直在挖NBA的墙角,此次与威廉姆斯正好一拍即合。根据可靠消息透露,威廉姆斯与贝西克塔斯签订的是一份月薪20万美元的合同,合同中有一个特殊的条款,允许他在结束停摆之后随时重返NBA。曝料的这家电视台是NBA在土耳其的转播合作伙伴,因此具有极高的可信度。
  如果有关注上赛季NBA新闻的球迷,应该对贝西克塔斯队这个名字不感到陌生。就在去年暑假,贝西克塔斯与阿伦-艾弗森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引发了媒体的强烈关注。艾弗森在今年暑假有一个合同选项,他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执行下赛季的合同,之前他一直都在养伤,目前的健康状况尚不得而知。
  自NBA正式宣布停摆之后,欧洲的多支篮球劲旅都在积极争取NBA球星的加盟。威廉姆斯之前刚刚聘请了新的经纪人杰夫-舒尔茨,没想到第一单合同是签约土耳其球队,这让人深感意外。对于贝西克塔斯来说,20万美元的月薪就能引进威廉姆斯这样的NBA顶薪球员,不管从商业还是竞技角度来说都是非常划算的买卖。
  贝西克塔斯财大气粗,除了威廉姆斯之外,他们还在积极策划引进亚特兰大鹰队中锋扎扎-帕楚利亚,据称他们已经非常接近达成协议。如果艾弗森执行合同选项,帕楚利亚顺利签约的话,那么贝西克塔斯下赛季的阵容将会豪华得让人咋舌。

更多关于"贝西克塔斯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