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隆后赴欧风再吹动一强人 基里连科自报580万美元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没能拿下鲁迪-费尔南德斯,这会皇家马德里队又有了“B计划”,这回的目标是刚刚成为自由球员的安德烈-基里连科

  基里连科同爵士的合同今夏到期,面对停摆,AK47有意离开美国,重返欧洲。此前有消息流出说俄罗斯的几支球队都有意基里连科,不过刚刚出版的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基里连科已经悄悄同皇马有了实质性接触。

  据称,基里连科提出一份年薪400万欧元(580万美元)的合同,皇马认为超过了预算所以谈判暂时陷入僵局。皇马目前小前锋和后卫位置比较缺人,基里连科也正是看中这点才敢索要高额年薪。

  当然基里连科敢张嘴也有实力做基础,在NBA效力10年,场均12.4分,5.7篮板,2.8助攻,1.4抢断,2.1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47.1%。上个赛季AK打了64场,首发61场,场均有11.7分5.1篮板3助攻的数据表现。

更多关于"基里连科"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