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斯拒绝欧洲球队加盟邀请 小霸王:坚决留守美利坚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小斯发微博表示,停摆自己不会去欧洲打球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 NBA进入停摆期之后,众多球员纷纷开始为自己的篮球生涯寻找新的出路:德隆-威廉姆斯扎扎-帕楚里亚等球员已经和欧洲俱乐部达成签约意向,保罗-加索尔等球员也透露了想去欧洲打球的意愿……但是,并不是所有球员都愿意去海外打球,比如说尼克斯球员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小斯今天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自己不会去海外打球。

  “不少欧洲球队都在(跟我)打电话,我觉得我将坚守美利坚,”小斯在微博上写道,“我对纽约州和尼克斯是忠心的,谁同意我的看法?”

  实际上,这不是小斯第一次做出类似表态了。前一段时间,在接受《纽约时报》记者采访时,小斯经纪人表示,小斯不会去海外打球,他说:“在现在这个(劳资谈判的关键)时候,我真的觉得大家不应该考虑去海外打球,阿玛雷也不例外。”

  上赛季末段,小斯饱受腰伤困扰,正因为如此,他在季后赛的表现差强人意,尼克斯在首轮就惨遭凯尔特人淘汰。对小斯来说,养伤或许是今年夏天最重要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小斯曾向媒体表示,如果科比中国组织表演赛,他很乐意参与其中。

更多关于"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